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三月第一周的weekshow

weekshow现在变成一周一次更新了!

之前的“半月晒”只有personal的WO2P(一周两页),因为现在我把日记——真正的每日一记——放进了A5 vertical WO2P(一周两页竖排版),于是决定还是“周晒”比较靠谱(敢问这里的因果关系在哪儿?!)



明明在上一个weekshow博文中扬言说在三月头一周走简洁风,结果还是变成了这个样子……所以我真的无法走整洁淑女路线吗?!Ano表示不愿放弃,三月的第二周继续尝试简洁干练风!



日记什么的真是花俏得我自己都无法直视。不过日记嘛,花俏疯癫一点也是可以原谅的……是~不~ 

日记里用到的贴纸有mind wave的小蛇贴纸,mind wave贴纸包的大象和小绵羊,mind wave英伦幸运熊贴纸包的英伦熊和英伦双层车,还有韩国的棕色女孩儿表情贴纸。5号那天我还自己对照着棕色女孩儿表情贴纸画了一个表情图在最顶上,画完端详了几秒钟后,脑子里立刻浮现出漫画日和第一集贴纸下半篇“敏民贴纸”的段子:



截图来自:

搞笑漫画日和中文配音第六弹《贴纸》(cucn201)



那么,A5日记的纸胶带方面用到了新入手的Tchibo纸胶带mt细款胶带还有淘宝杂牌胶带若干。话说白底红波点和橙底白波点的两个波点款我居然在Rico Design看见了一模一样的,无论是印刷还是切边还是各方面全部都是一模一样。Rico Design卖2.99欧还是1.99欧一个,我在淘宝买成3.5rmb一个,咳咳。



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