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复活节除了兔子和蛋以外,还有纸胶带和印章哟

标题是Tchibo帮我取的(咳咳咳)。

Tchibo这周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scrap time,林林种种的手工工具和周边都已悉数上架。昨日才听闻消息的我今早上果断翘了图书馆,扛着电脑和一堆资料直杀了Tchibo。


(我的钱包君早已西去)

本来还想买第三样东西,在最后关头被我淡定地放下了:
十支印章笔。双头,一头是水彩笔,一头是印章。五支是按压式印章,另外五支是滚轮式印章。真的很期待有滚头的那五支!不过在考虑到其实只是于好奇而不是需要(请问我有需要到10卷纸胶带和12色印台吗?!),最后还是放弃了它……

嘛嘛,先看看胶带吧~ 这可是官网上已经(暂时)售罄了的神物啊!!!(实体店上还能买到)
当当当——


10卷12.95欧在德国其实真心算便宜的了。Tchibo真是良心,10卷胶带的宽度是标准15mm的宽度不说,每卷的长度竟然有12米啊12米!超厚一卷!这一长盒子胶带的长度加起来一共有120米,按照普通10米一卷的胶带人民币10元一卷的标准计算的话,价格 和国内的一些自创品牌胶带已经几乎无异咯!




啧啧,这颜色真是展示了春天的各种盎然~~~ 颜色渐变看得Ano太欢喜了!当然花色的设计也完全不马虎!10卷里除了绿色圈圈和橙色小花款以外的其他款都是非常棒的花色设计的说~

我最近在用vertical WO2P A5写每日mini日记,今天败家要醒目提醒,于是把10个花色都贴满今天的位置,见下图- -|||




侧面再来一张,花色会看得会比较清楚。
这10卷里面有一卷是特别有亮点滴!
哪个哪个?
——是右数第二个桃色的波点哦。

我在店里由于外包装盒的关系,只能看到四分之一部分的花色,完全没有注意到它的特别之处——它的波点是大小渐变的诶。渐变的诶……渐变的诶……喜欢得不行了……(所以我是有渐变癖?!)


是不是很!壮!观!~~~
左边是日记,内容太俗了不忍直视只能虚化掉。


书写问题方面我就随手用了三支笔做测试,结果见仁见智……
我反正都不太爱往纸胶带上写字的,所以觉得还凑合吧~


印台一共有12色,颜色都很正点,大小是3cm见方。之前从淘宝败的MUJI印章千辛万苦从国内弄归来,却因为苦于没有印台一直都没有拆封用。今天终于可以让它大展拳脚啦~~~



先试试黄色和桃红色:



话说两色的交接处真的好难处理啊!!!效果还凑合吧~ 
友情提示:100% show through 
囧 囧 囧


再试试金色!印出来感觉没什么特别……不过……


硬要看的话倒是可以从某几个神圣滴角度看过去,它确实还是非常“金”的……
(可是我也真的没有在追求这种高级感- -)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不太会用印章的家伙……



有关MUJI印章的实用可以参考博文:2013 Diary Experiment 及下面的视频(7分20秒开始):



这次败家最令人我震惊和兴奋的就是那一盒纸胶带了。作为Tchibo一个超短周期的季节性上架产品,质量把关把得这么严这么好真的大丈夫?!
胶带粘性超好的同时二次撕扯居然也特别容易,完全不会坏纸(至少我在ff的内页纸上试过是真的完全不坏纸)。三番五次粘啊撕的折磨它之后,粘性还是很不错,给Tchibo竖个拇指!
不知道找哪家品牌或公司代工的,负责这个产品的采购大概也是一个文具控吧。笑:-D

1 条评论:

  1. 我要失心疯了!!!!!!!!!!!
    ano,我的钱包君会恨你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