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为什么没有四色/五色钢珠笔?

某山鼠早前来串门看到我的手帐问我,哇,你怎么能写得这么整齐这么好看!我说其实很简单的,用钢珠笔或水性笔(我之前的moleskine一直用的是STABILO fine0.4的各种颜色写的)写英文大写,如果觉得自己搞不定小写就用大写,绝对整齐美观……
filofax试用了一周,整理术什么的问题不到,就是在尝试用那支四色圆珠笔让我有点不爽……因为写出来的字真心不好看(┙>∧<)┙へ┻┻ 


上面照片是个用filofax的姑娘拍下的内页,好看吧~显然是用水性笔写的!!!换作圆珠笔效果肯定不会有这么好 ( >﹏<。)

明天去一趟法兰克福,某胖承诺说重新给我买一支MUJI的五色笔(上次买的那支用了两次后居然就完全失踪了π__π ),MUJI的水笔颜色是我见过最正点的,上次入了桃红和绿,这次去看自己能否hold住……(表装了,你心知肚明自己明天会丧心病狂地败文具啊!!!(/= _ =)/~┴┴ 

难道真的没有厂家出国四色或五色的钢珠笔么?还是说这样会让笔身变超粗……(其实比起笔身变超粗,圆珠笔的低饱和度还是让我更无法忍受- -|||)

1 条评论:

  1. 我知道了,原来我字难看是因为用圆珠笔的关系…………(自己字写不好还怪笔不好!)话说我看你的WO2P,觉得你的字怎么可以写得这么小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