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买不完的贴纸:怒刷萌感的O嘴日历贴

这篇文本来应该是周五发的,然而因为懒惰的Ano整个人消极怠工,拖到今天(周六)终于忍不住对自己狮吼:“给老娘打起精神来去发文!!!种草大业荒废了你付得起责任?!(喂...后面这句话是怎么回事)”

于是Ano洗了把脸,把眼镜片擦擦干净(嗯,Ano自从戴con戴出干眼症后就被迫变身为眼镜娘T_T),现在坐在电脑前元气满满地Po文!

这一次的包裹其实是和Etsy的第一单第二单同期下单的。那段时间收包裹收到手软,加上像机关枪扫射一样连发了几篇相关的博文,Ano稍稍是觉得有点“营养过剩”,于是这一批就被我人为滞后了……囧!

所以大概是这样的道理吧:买到疯狂之时不仅会看到什么就想买,看到新的购物平台也会有下单的冲动。这次是在一家独立的craft网店购买的,它以前在Etsy也有店,后来大概是因为Etsy的收费问题和国籍歧视(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关掉Etsy店自立门户了。该店在Etsy上介绍说自己是japanese house wife,呵呵两声。经过Ano的人肉之后发现这家店根本就是上海某无业女自己在家弄的营生。好在她家东西价格也不贵,没被坑太多T_T (嗯,我是在冲动下单后才去人肉的→顺序反了吧蛤,亲?!)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赶紧开箱吧!~~~


东西走的是中国邮政的airmail,查询也是用的中国邮政国际航空信件的英文页面(我...面壁...)
包装得很不错倒是真的~ 而且这家店默认发registered airmail,我是拿着DHL丢在我邮箱里的单子去邮局领回来的,这也是好处之一。


TADAA!!!——



这次真正烧到我并让我决心要下单的是左边的几张日历贴。这系列贴纸Ano之前在某宝上其实也打过照面,6rmb一张。当时因为运输问题Ano只能忍痛放弃咯~ 没想到好死不死正好在这家网店也有卖,1.2美刀一张(其实折合成人民币真心也没贵几块钱),迷迷糊糊中就那么闭眼下单了……(钱包君可是睁着一双恐惧的大眼看你按下enter键的啊?!)



这一系列有小女孩款,徽章款,茶杯款和小动物款(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小女孩和小动物的“O~~嘴”太烧了,可爱度整个大爆表,不把它们撸走的后果肯定就是夜里睡不着发呆看天花板啊!!!→多无耻的借口……



看近拍就知道它的用处啦~ 贴在日期上真是为那些日升日落的平淡日子狂填yoooooooooooooooooooo感有木有?!!!!~~



这两款也不错,创意上个人觉得比女孩款稍微欠了点,不过既然它们都是一家的,不一起撸走搞得人家妻离子散多不好!!!(钱包君:“我已经不想再听你说话了,混账东西!”)



小动物款也萌一脸血有木有?!倒是谁能告诉我熊猫上面那一排是什么纲什么科的……



产地呵呵,所以被烧到的童鞋们火速淘宝起来吧!!!~




这一组金发小女孩也是顺便撸走的,正好遇到这一组在半价~ 印刷不是很好,切割还不错,易撕好贴~


又照糊了(Ano低头...)
  

这个韩版的PVC收纳袋在淘宝也可是说是满坑满谷了,半价撸走的~谁让咱们身在德村,咱不心疼~……T_T



顺手也撸走了一本半价韩版M家的便利贴~~~厨房款~~~




胶!很!差!尽管贴在纸上不会掉下来,但是……请怒视下图!!!




自家胶能把自家纸给糟蹋成这副样子的便利贴Ano还真是第!一!次!见!!!大残念!!!


题外话——

最近Behind My Purple Life的博主开youtube频道,发了一系列有关装饰filofax的视频……她的贴纸、笔、纸胶带也是属于失心疯的状态,刚刚Ano软绵绵地窝床上看到她的→这个视频←整个笑趴(链接是youtube的,国内同学需要翻墙)。笑点自找……我只能说大家都是病友,嗯,点头+拍肩……


一入文具坑深似海,从此钱包君是路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