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贴纸开袋:Etsy第二发Air Mail到手咯!Mind Wave&Kamio Japan&Q-lia贴纸和贴纸包

昨天早上一起来就有种预感,它到了它到了!立刻下楼开信箱:Ehr Mah Gerd,它果然到了!


那个日本卖家还给我报关了!囧。报关单上卖家如实写了信件总价为2000日元,折合欧元应该16欧左右。

上次那个韩国的airmail飘了13天,这次也是13天,不同的是这个airmail了趟海关——海关应该对这么小一个贴纸包(报关单上写的是Sticker……为毛我有种莫名的自豪感)完全没有兴趣吧,无论怎么看是私人之间的礼物交换。


霓虹国飘过来的樱花。

开袋!!!

TADAA!!!Mind Wave的三张YURU ANIMAL系列贴纸。Kamio Japan的伟人贴纸。都是一张入。

贴纸包:左一是Mind Wave的Lucky Bear。左二是Q-lia的花园系列。最右的是Mind Wave的Favorite Seal系列的巴黎Stamp款。

咦?包裹里还有个奇怪的东西——

这个是这次包裹里我的最爱,也是让我当时狠心下单的导火索:
    

粉底波点的熊猫生活写真?!不买白活了啊?!话说FUN TAPE纸胶带品牌完全没听说过,我买的Etsy店家比较爱卖他们家的纸胶带,它家的特色好像就是超长循环小动物生活写真?!质量也不错哦,胶带外包装是说明了粘性不是很好(纸胶带粘性大家都懂的),不要粘贴重要文书。话说这款熊猫Q版写真胶带的循环超长!我本来想拉开粘在本子上看看到底有多少个图案,没想到拉出我一个手臂长后发现每一个图案还是不一样!说实话我现在都怀疑是自己眼花了,因为这么长的循环也太不科学了!真是棒得内牛满面啊,太美了!每一个熊猫小图都可以单独作为一张贴纸!

垫环不是纸质的哦,是质量很好的塑料垫环。

接下来说说贴纸哈——


Mind Wave家的Yuru Animal系列一直都是爆款,贴纸控们多多少少都有几款囤着。实物比预期的更棒!除了萌得我一脸血的手绘小动物们——


……特别让我惊叹的是它家的切割!在见识过某宝韩“版”贴纸们的渣切割后,看到Yuru的切割立刻就目瞪口呆了:用的是什么高能机器啊?!

这一张是满幅切割款,这个切割并不难——

可是下面就没那么容易了:看起来很简单是吧?但是切割技术不仅需要很好的切割制图,对于割刀的力度也很有讲究滴!这么薄薄的一张胶纸,要保证每一个那么小的图案切好,背纸还不能破,其实是很考验厂家态度的。

接下来是Kamio Japan的伟人贴纸!这一张简直太惊艳了!

你们都看到了谁?!
这一套太厉害了,真心要给设计这张贴纸图案的人鼓掌!在那么小的人物图案上要通过服饰、发型、动作甚至是表情(对!就在那么小的一张脸上!看看上图左下的爱因斯坦!)来区分每个小人的身份!这真是太需要专业功底了!加上Kamio Japan完美的印刷和切割,这套贴纸完美得令人尖叫啊。

接下来是贴纸包——

 Mind Wave Luckdy Bear:浓浓英伦风~

 Mind Wave Favorite Seal系列的巴黎甜美印章风~(这一款是透明的哦~)

 Q-lia的花园风~这一款也是透明的,而且每张贴纸都比上面两款的要大!当时我下单这个贴纸包完全是被那个波点雨鞋给萌到了啊!见到实物后发现仙人掌、洒水壶和welcome的小兔子都萌得我一脸血!

 里面也很美~~~

昨晚上还特别激动地写了日记……

  呼~可算是更新结束了!失心疯一下子买了这么多的贴纸,是应该稍微消停点儿了。其他心水的款式已经莫莫记下了。

……

大概还有30款的样子吧(殴)。

5 条评论:

  1. 看到了。。。天呐怎么这么多这么萌。。。。我在想每次要贴的时候会不会很纠结找半天不知道贴哪个啊囧。。。哈哈
    16欧啊~好贵啊。。。。。。。。。囧囧囧囧囧。。。。。。
    为了锻炼我的设计能力。。我都是自己画。。结果画得很难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你所说,确实会很纠结!~不过对这个过程真是又爱又恨,恨选择起来很困难,爱有种虚拟购物的奇怪赶脚……(在好多东西里面挑最喜欢最适合的那种赶脚)

      加上运费还不止16欧呢~ 所以这种一次性买多点搞定算了~ 其他心水的暂时放在购物车里继续膜拜,等之后有了闲钱再下单~

      其实我很支持自己画的,不过我这人没什么耐心,关键是我用在ff上的精力真的不少,都拿去在日记里话唠和不停地更正自己的时间管理策略上了!所以如果还要分心画画的话,那我整天都扑上面啦~

      删除
  2. 啊啊啊啊我爬了你好多博文都摒住了自己手贱的爪子,看到这篇彻底摒不牢了啊!#立马打开ets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对不起被种草的民那桑!!!>.<

      这一发我收到后整个人也是激动得整个要掀天花板……所以你失控在最重一击已经很不错了!(这个安慰如何……………………)

      删除
  3. 我也是失心疯买了好多qlia的贴纸包!!!!都萌shi了阿!!!不过我这个不包邮费也是2000日元左右,希望不要被打稅

    a5的日记我一直都是傻不拉叽按照时间轴方式来写的。。然后贴贴纸也不方便。。以后采用妹纸你的方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