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三月第二周的weekshow

我只能说: 我真的走不了简洁风- -||| 根本就是有越来越繁复之势!o(╯□╰)o

最近很不爽的事情就是三菱的五色笔因为太粗放不进我ff的笔插(是叫笔插?)里!只能塞一支MUJI的水笔进去~ 那帮把BIC四色笔塞进去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办到的?!我连一支稍微粗点的圆珠笔都塞不进去是肿么回事~!~

……默……

这周两大坨hellokitty完全可以理解成失心疯。话说以前真的很不喜欢hellokitty,看到那些20几岁的人对着这只面无表情小猫咪的周边尖叫可爱会觉得不可思议……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随心态的衰老- -,吐烟圈),反倒像是发现了hellokitty存在的意义,变得不那么排斥,甚至还有点希望它的样子能经常出现在自己身边,囧……这是什么心理?!
其实我更爱melody呵呵呵呵……



那套韩国棕发小女孩的贴纸真心好用!~表情很轰富,什么心情都能找到相应的表情~


我也想看你们的嘛!!!一个人发真寂寞……嘤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