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手帐里的照片用什么固定才是最好呢?

之前一直在teNeues的本子里写日志。抱着“想把心情都一直带在身边”的美好愿望,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把图片不超过三张的短小日志也挪放在filofax里面。于是我郑重其事地在DIARY里增添了“日志”的标签。在这之前,filofax标配的DIARY标签里只是被我用来记录一些很泛泛的东西:最近在追的日剧,提醒自己不要忘追(这也能忘?!),想看的电影,正在看和想看的书之类的列表而已。新DIARY部分的用纸暂时还是用bsb家的实线方眼纸——在我的文具包裹没有到手之前,手边也只有这个了(泪目),尽管我个人不喜欢把方眼格线做得那么显眼的笔记本纸……(还是喜欢点点的虚线方眼纸!!!)


昨夜里整理相册翻出来了拥有美好回忆的旅行,于是用打印机打印了两张出来贴在日志的第一页。本来打算用mt的纸胶带贴,后来脑子一残想说,诶,试试看用固体胶棒如何?(我当时还自动屏蔽了胶水,因为若是使用胶水那整张纸是必然会翘起滴!) 

这款是在Müller买的超大支超便宜固体胶棒。



粘出来的效果正面看还是OK的:

然而背页就……完全翘起了!!!像是被水冲过一样完全翘起了!!!

于是背页就这么被毁掉了T_T……虽然抱着“固体胶棒那么干,不会让渗到背页的吧?”的侥幸想法,实验证明,这完全就是妄想……于是奉劝还是老老实实用(纸)胶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