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STABILO Write-4-all:让纸胶带们闻风丧胆的万用笔

哈!哈!哈!


今天溜去Müller把这位带回家了~ STABILO Write-4-all
在卖场眼滑瞄到了四色套装,跟着(是意料内的)手滑……拿在手上都准备结账了,一想到我上周末算的文具败家帐后猛然觉醒,放弃了套装只买了黑色单支。Ano你长大了!!!撒花……说实话算账真的会有用,因为一支笔两欧三欧的觉得也没花什么大钱,可是变态如Ano三个月内买了20多支各种各样的笔就好呃呃呃了——为毛一个拖沓论文不好好学习的人在三个月内要花大几十欧在买笔上?!

看他人的博客发现大家都喜欢用自己常用的笔来试写纸胶带。然而每当我看到她们在博客里研究”哎呀这个笔写胶带有点毛边呢,那个笔的颜色写在上面不是很饱和呢“的时候,就会默默咆哮:喂!!!老娘的笔可是都不怎么能写上去呢!!!!
(有关到底有多不能写和要了老命能写到什么程度请戳老贴→拥有宜人价格的胶带们

在Ano不太合格的RP下,我的纸胶带们都端着自己冰清玉洁的身子,暂时还木有机会被墨水玷污(越写越不对头了呃)。

可是,纸胶带们也总要有长大的那一天,为了让它们能在我的手帐这个小社会里履行它们作为一个合格手帐公民的义务,还是要果断玷污起来!!!(关博客算了……)

鉴于我家的胶带们都是贞操女神,被逼无奈之下Ano决定使出杀手锏:买一支神马都能写的万用笔!试用过后发现效果真是啧啧~~~地~~~好~~~~



连我在拥有宜人价格的胶带们抱怨过的超油胶带(即下图中间那个白底绿点胶带)也能被玷污!!!鼓掌!!!虽然这家的胶带坚持走小龙女路线,导致write-4-all的墨色都变得那么不饱和,好歹也是能(写)上的!!!节操满地啊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文具大牛们看了会冷笑一声,不就用了一支写CD片儿的笔么高兴个嘛。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得说其实胶带上写字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其他的笔都很难写上去字,就算写上去字了墨色也很淡。现在横竖算是找到了解决方案,今后可以使劲玷污了,Ano表示对此很期待!!!

话说我在书写过程中一直在哼《追捕》的主题歌“来呀来~~~来呀来来呀来~~~~~”你们信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