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八座大轿抬回来的宠妃:filofax classic slimline in Pink

我都不想回忆为了能用这个价格买下它和这么迅速地拿到它的整个过程有多么xxoo…… 我要是能把这份心放在学习和工作上(Ano不愿再往下想!)……

不管过程是怎样,反正她现在是妥妥是我后宫的妃子了!

有了这位妃子后,Ano就只差compact size和A4 size(这个严重没有兴趣可以忽视)没有试过了。哦,还有就是所有的zip系列Ano还没有试过(Pennybridge和Malden Zip,我在看着你们哦~~~)

对于slimline的怨念是从Adelphi slimline开始的。当时想找一个既是活页本又能当钱包用的薄型本子,因为觉得我那个每天处于爆本边缘的personal带出门有点太沉。看到两个洋妞写的有关Adelphi的博文后就对她长草不已(现在想起来为毛不直接搞Pennybridge?)

然而经过了几个月和personal的磨合后,Ano和作为main ff的Chameleon personal in raspberry爱妃已经和谐共荣到了柴米油盐酱醋的地步,对于slimline的怨念于是被暂时撇到了一边,直到在(中间省略一万字)瞥见了她婀娜的身影(呵呵...),Ano终于狂性大发,下决心要抢她入宫。

因为是二手购入的,所以这位妃子木有五脏六腑(?!)~不过我反正也不需要内页,附件什么的也是大大滴有~

上图前先多几句嘴:这位新妃子的颜色真的很难拍,怎么拍都觉得失真——当然她本身的颜色就很失真(真的是很不真实的梦幻粉)。在阳光下的她比下图中更粉嫩,颜色更饱和,硬要比喻的话,就像是被刷了层厚厚的粉色油漆(→无法理解的一个比喻)我本来想用修图软件稍微让照片颜色亮堂一下,哪料到随便稍微提提色整个颜色就会变掉,所以这次的照片比较灰蒙蒙,见谅~

走起——

正面!

背影!
M字大开腿!
 上图要说一下:classic slimline的笔插是没有松紧带的全皮设计,我放MUJI的单色gel pen无压力(这个都有压力的话,干脆卸了算了- -)。哦对了,提醒一下,这位爱妃她!躺!不!平!


环这么小这么细,是在卖萌么你,爱妃~❤



为了比较直观地感知到slimline 11mm直径的活页环,我放了一支彩色铅笔进去——




 LOGO神马的——


这次的爱妃虽然是二手的, 不过基本处于全新的状态。环和皮面完全没有任何磨损。倒是上图里那些边边角角的小瑕疵,怀疑是出厂时本来就是酱……不知道有谁有买过全新的classic slimline,求解惑~!


M字大开腿的背影!



classic系列的皮面一直以细腻光滑著称,上图是经过60%锐化处理后的皮面,稍微能看到皮面上微小的颗粒。至于皮面的手感嘛……滑!滑!滑!爱妃皮肤那可是超滑嫩的~ 另外,classic slimline的皮比我想象中的要软很多。这个系列其他size的皮面是属于偏硬的,slimline的软硬度倒是处理得很微妙。

暂时表问我拿她干什么用……还没有想好。对classic slimline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参考某洋妞有关博文:→戳我嘛←


另外价格也表问我……开水灌喉都不会说的!(心虚)




节操什么的早就捆起来扔进深宫后院的井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