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filofax附件DIY:名片袋和收纳袋

淘宝包裹买了很多韩国的贴纸,晒了三菱的uni style fit纸胶带,却一直没有晒贴纸是有原因滴:这次的贴纸因为普遍质量存在一些问题,所以也不想晒出来种一些看着很美到手灭火的草(理由完毕)。

不过买来就是要用(Ano的准则!)!我也不想把几十张贴纸放在抽屉里寂寞度日。于是果断拿出来贴,贴,贴!

名片袋和收纳袋是从淘宝买的,尺寸是filofax personal尺寸。这次DIY了两个名片袋和两个收纳袋——


左一有Plus花边带的嫌疑啊- -|||
名片袋都随便弄弄,倒是收纳袋稍微花了一点心思。

 啊烛光里的妈妈……


 这一组小清新了

 到现在,我败过韩版贴纸,败过韩国正版贴纸败过日本正版贴纸我觉得如果不那么要求贴纸数量的说还是买正版的贴纸划算。一分钱一分货,正版的好质量和安心感是A货永远无法赶上的。比如上图:购买左边一张正版贴纸的花销可以购买右边那一堆A货贴纸。右边那一堆远远看上去是很美,当把它们真正拿到自己手上后,A货和正版之间的差别就十分明显了。

p.s. 蝴蝶结贴纸直到某天用到才发现,连背面的背胶也做成了镭射(会因为光线的不同而变换色彩)!虽然我也不是几岁的小姑娘不会为了这种blingbling的效果而怎样(真的吗),虽然要做出这种效果也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厂家那份追求至美的态度让人感到非常厉害。




话说我把蜡烛款收纳袋放到了ff的日志章节当剪贴和待贴照片的收纳袋。放东西进去后貌似看不到蜡烛了啊摔!(p.s. 这个收纳袋打孔尺寸上不是很好,下面三个孔需要重新打过才能放得进去T_T)

还有好多贴纸和好多收纳袋,有空继续DIY!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