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贴纸开袋:Etsy第一发Air Mail到手咯!韩国贴纸和Mind Wave贴纸包

2月12号在Etsy败的第一单终于来到洒家身边咯

其实这次有一个乌龙:我一直记得店家是比利时的。店家在2月13号就给我用international airmail火速发货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收到信啊混蛋!比利时到德国用平信都到了啊亲!

今天下楼第N次绝望地看去信箱,却看到了桃红桃红的它:



 经过了13天的漂洋过海终于到了啊……泪目!
咦?等等,漂洋过海?比利时表示和德国接壤的说。可是,这封airmail的邮戳告诉我,它根本就是从韩国寄过来的啊!我当时在电梯里还冷笑道:呵呵,那家Etsy店居然是家皮包公司,在自己家根本不囤货,找个小朋友直接从韩国寄啊! 

直到刚才我打开Etsy店家的主页,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脑残:店主虽然没说自己Shop Local在韩国,但也根本没说自己在比利时(到底是哪儿来的怨念)!

总之,在我内心的乌龙摆过之后,让我们来打开这封甜蜜蜜的信吧……



我买了四样东西,卖家都帮我把它们装进了一个透明袋子里。上面这张……照……糊……了……


背面用可爱的胶带给封起来了。虽然不是纸胶带,不过这种胶带粘性更牢。而且,这个胶带也不是那种很便宜的货色,这个可爱的15mm胶带连同上上张照片里桃红色塑料信封粘着的宽胶带,都可以毫不留痕迹地轻松扯下。质量真是好得令人赞叹!然后我这个欧巴桑又把它们粘到了我的ff里当装饰了……咳咳……(还真不浪费...)



这张也……照……糊……了……(喂...我说..)四款贴纸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因为卖家根本就是在韩国,所以除了最右的贴纸包是日本Mind Wave的,其他的都是韩国货~(我可以说棒子货么...咳咳...)



蝴蝶结~ 款式和颜色都超美,质量也很棒!一个包装里只有一张。另外,这款贴纸是水晶贴纸,虽然不是平的,不过也没那么突起(我到底想说什么?!)





这一套有两张,两张内容都是一样的。女孩每一个表情都超给力!符合我对手帐贴纸的所有要求~一张有100个小女孩~一套有200个~其实贴纸我更喜欢完全平坦的,这样贴在手帐里才不会对之后的书写有影响。



手绘风的猫猫和小兔子~ 因为是切割好了,所以超好撕!另外,这一款看上去是纸质的,但是全部有做防水处理,质量很好。



一套有两张,两张花色是完全不同滴!





最后是Mind Wave的动物贴纸包(我能说我还有三个贴纸包在路上么- -|||)





这个虽然有点Kawaii过头……不过很喜欢那只线条拧来拧去的兔子!有一种好神经质的感觉(这到底是哪门子变态审美观?!)……

一个贴纸包里有71枚贴纸。1枚大贴纸和70枚小贴纸。小贴纸有10个款式,一个款式7张。

贴纸包背面展示了10个款式图样。上面的五个是没有亮片的,下面的五个款式是有亮片的。

话说带亮片的五款贴纸真的超级低龄儿童化,不过图案还是很不错滴~!


加入了2欧元比例尺(和国内1rmb硬币差不多大)~



神经质兔子先入住我的main ff!

另外,卖家还有附送我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袋子以及多枚贴纸~



又……糊……了……(掌嘴)



都很可爱有木有!(虽然完全不懂韩文的那几个……)

这家店其实定价很不宜人——


不过我买的时候有全店七折code,最后七七八八邮费加起来是12.35美刀。Etsy上买东西很贵这个我承认。比如mind wave那个贴纸包大家众所周知它原价只需要105日元,折腾来折腾去到我们手上就要两三欧!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Etsy算是身在悲催的欧洲我知道最保险也是最容易找到日本贴纸的平台了。毕竟Etsy这个销售平台也很贵,店家也是被各种条款层层苛扣。如果要从豆瓣或者别的平台找贴纸团,还要找家人或者朋友在国内帮忙带收,再劳烦朋友从国内带过来或花钱从国内寄,折腾来折腾去,麻烦了自己也麻烦了别人,最后省那几欧我个人觉得也没必要当然如果有人愿意帮收帮带那还是果断团起来啊!(节操呢)

刚刚我有去看这家店,想说如果可以的话就推荐给各位身在欧洲想要拥有日本贴纸的同好。没想到她家上架商品只剩23个了!囧!虽然在大减价不过款式都不优了,这一副是要关门大吉的样子!于是我默默地……默默地……点……了……叉……

下一发Air Mail同样来自Etsy,卖家是Etsy上最大最全的一个日本贴纸店。洒家丧心病狂地败了八样东西……请等下次贴纸开袋文~

2 条评论:

  1. 哇塞~~~~~~~~~~~~~~~~太萌了啊~~~~~~~~~~~~~~~~~~TATTATATATATATATA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你也很萌~~~

      话说我今天刚刚收到第二个贴纸包裹……天哪,那个太重量级了,完全被萌得一脸血……明天拍好照估计周六就能看到博文了!超多图~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