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小败记录:万能的淘宝


Cherrygarden樱桃园子文具包包馆(淘宝) 全日杂(淘宝)败了贴纸和内芯配件之类的东西- -

话说“全日杂”这个品牌其实定义不错,产品走MUJI路线,值得关注~希望短期内不要倒闭- -||| 樱桃家的东西几乎是全网最便宜了,不过到手后害的再看看质量。ebay上那些号称自己Standort在南韩的家伙每样东西都翻倍卖的,姐死活还是不甘心用6欧买一堆国内5块钱就能搞定的小粘纸啊!!!

在樱桃家居然还曾经失心疯地想直接让店家帮我发5.5折的EMS……,50块钱的东西最后走掉170的邮费这不是坑爹么?!最后还是两家一起买先寄给老妈,让她整理后去邮局发国际函件。查了一下资费,还行。这堆东西估计也就500克(...吧),差不多也就30RMB的样子,加上9号信封和8块钱的挂号费一共40RMB约莫是能搞定的。就是要劳烦老妈帮跑一下邮局了……

国际函件资费
  (二)空运水陆路函件资费   单位:元
项目计费单位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
信函20克和20克以内4.505.005.506.50
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0.500.600.700.80




这次小败金额不大,100出,加上邮费也就150不到……不过,劳民伤小财,如免哥所言:网购什么的根本就无法理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