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今天认识的手帐品牌:集日美工

其实……这篇链接文完全是写给自己存档用的,请忽视……

首先谢谢Delika O(∩_∩)O 告诉我这个台湾品牌!

他家手帐有三个尺寸可选,A6,B6和A5。

A6的内页只有一日一页的设计,B6尺寸只有一周两页的内页设计,而A5尺寸只有一天两页且为自填日期的设计。

Ano盯上的当然是A6的啦。官网做得非常好,请戳→官网对A6的介绍


下面是网络上收集来的一些A6开箱文:



这家的手帐干净,清爽,没有那么多有的没的。hobo的内页有一个硬伤是我无法接受的:每天都有箴言警句啊!!!→不想在自己的私人后花园看到别人对我喊话的Ano表示对此很难以接受。

另外,众所周知hobo的纸非常薄,相比珠友比较厚,根据网络上的说法,集日美工的用纸比珠友还要厚- -||| 虽然在携带上可能会造成不便,不过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因为我大概会把它当做日记本,每天放在家里晚上写写就好。

A6的价格是390新台币一本,价格比起filofax来说那真是可爱多了。虽然我对定页一直都比较避讳(这个词用得未必也太重了?!),明年还是准备尝试一下集日美工家的A6一日一页~ 

p.s. 话说今年的两款插画书衣真是……不好看啊(→个人渣审美,勿拍)。希望明年能出款式更简洁更“普罗大众”的非皮质书衣。如果明年的书衣还是这种莫名其妙的小清新定款,我可能会考虑去hobo搞一个书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