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纸胶带分装不一定是拿来卖的!

如今大家对于纸胶带花色和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所以现在淘宝上都有mt或colte的纸胶带分装卖了(分装就是一米一米地卖纸胶带,把胶带缠在一个塑料片上或者硬纸头上)。不过我的分装完全不是为了售卖,而只是为了携带方便~


今天的照片也是手机拍的,效果真是令人忧愁……囧

我是把9卷胶带都卷在了一把旧尺子上。一个花色卷6圈,薄厚正好。要用的时候撕下需要的长度就可以了。我因为经常会AB两地跑来跑去,所以不能每次都带着十几卷胶带到处走~ 于是才有了这么一个想法。不过就算在家里也可以用一个塑料片、一把旧尺甚至随便一张硬一点的纸片都能完成这个简单的分装。放在桌面上或插在笔筒里,也免去了每次写个日记还要把一整盒胶带搬出来的麻烦。



为了好携带,我还用一个很普通的信封打孔放到了最后一页当它的收纳袋……(为了美观还是稍微装饰了一下边边……)



我真的每天都有带着它走诶!所以我内页里的那些胶带都不是事后为了美观贴上去的……完全是当场(为了美观)贴上去的!

p.s.我现在嫌尺子太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