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淘宝最伟大:MUJI Acrylic Stamp for Check List

一个月来一直在网络上失心疯地搜寻格子印章和To-Do-List印章,也在ebay.de和Dawanda.de上都搜到了一些。其中有非常合心意的印章,就是价格贵得真心想给它跪了(一枚印章要9欧,加上邮费已经超过10欧!)于是心里默默地把这把毒草给压了下去(泪目)

直到前两天在The Storage Studio上看到博主使用的一款简单又实用的To-Do-List印章……


毒草们又冲破封印出来向我示威了。于是摸到博主以前的博文,试图找到专门一篇介绍这枚印章的文章——没想到还真给我找到了:2013 Diary Experiment

原来是MUJI Acrylic Stamp for Check List!然而博主的第一句话就伤透了我的心:说这东西只在美国的MUJI有售(伤心是因为我上个礼拜刚被Martha Steward Home Office by AVERY NoteTabs伤过!详情请参见:爆好看+爆好用的完美标签贴:Martha Stewart NoteTabs by Avery)。我带着流血的心读完了整篇文章后深深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印章,妥妥就是它!暗下决心就算找朋友从美国寄也要拥有它!

不过……

在此之前,让我们先在万能的淘宝上搜一把先。

于是……

轻而易举地就BINGO了!
淘宝上这枚印章千千万啊!虽然昨天才发誓说这一次再也不在淘宝上下单了,于是(喂…)果断收了!顺便也下单了框型印章:


噢~瞬间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廉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