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mini败:波点布艺胶带&单孔打孔器

波点布艺胶带是在NANU NANA瞎逛的时候买的~1,95欧,15mm x 5m。还有其他颜色,觉得还是这个比较显眼就先买来试试。(以下图片都是手机照的,不好意思- -|||)



真的很布艺……都被我拉坏了……囧。


 单孔打孔器是在Karstadt里等人闲逛的时候看到的,1,69一个。外形长得像小的订书机,还好我的失心疯综合症拿起来研究了一下才发现居然是个单孔打孔机(Darmstadt的Karstadt我爱你❤)题外:我居然还看到了两孔便携打孔机,就是和filofax六孔便携打孔机类似的那种薄薄的打孔器。售价才1欧多,想想filofax portable personal punch在德国售价高达17欧我就各种滴汗。



打出来的孔直径为6mm,号称一次能打六张纸,我试了试我filofax的某个原配隔页(才发现原配六孔活页的孔直径都不是标准打孔器的6mm,filofax这招真狠!)……效果不是很理想,毛毛糙糙的,不过凑合也能用,毕竟很便携,价格又可爱(- -)。


右边两个孔是用单孔打孔机弄的,是不是洞比左边那一个大了点儿……TOT

放进去还是没有问题的~ (图案是某从杂志上剪下来的marc jacobs的daisy香水迷你试用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