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爆好看+爆好用的完美标签贴:Martha Stewart NoteTabs by Avery

我已经发狂般地想要买这一个系列了,尤其是mini和small size的!可是该死的德国就是没得买!因为之前用过Avery的这种标签贴纸,质量好得真是没话说。粘得牢,撕得也轻松。之前用来粘moleskine那么薄的纸也可以轻易粘贴和撕下,完全不伤纸。至于书写方面,不仅Tag的地方超级好些,白色部分也是可以书写的哦,而且不像一般的塑料标签贴那么难上色。最喜欢的是Avery标签贴产品线的硬度,不硬不软刚刚好!反正我就是个Avery的脑残粉就对了。之前其实一直都在关注这个颜色超萌设计也很复古时尚的标签贴,没想到是商业巨头Martha Stewart同Avery合作的产品。于是我瞬间就有了一种“不拥有就活得不完整”的念头……









官方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