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mini败: 德国Moses出版社的周边产品线home office的一只四色圆珠笔以及红蓝紫金属三色50mm曲别针

跑了Kaufhof和Karstadt,filofax在德国似乎只提供横版的月计划页(下图左),方格版的月计划页(下图右)根本就不存在啊T_T!看了别的一些Monatsplaner,薄薄的装订册,也都是filofax横版形式的……


洒家放弃了,洒家真心决定自己DIY了!

然后在Kaufhof败了一只德国Moses出版社的周边产品线home office品牌的四色笔——


刚才试了一下,颜色比较浅,凑合还能用~

至于金属色的大曲别针很特别诶~某土店1欧刨来的~大小为50mm,很适合用来整合多个活页或者夹照片这种“重物”~
顺带:其实这家Verlag最亮的产品果然还是磁铁书签(Magnetleszeichen),个顶个地美!


今天去TU Darmstadt的新图书馆溜达了一下,想把每张桌子都搬回家!因为桌面颜色太美了!(恨自己当时只有手机,效果真是差……)


The Items I carry!去年夏天购入的Moleskine 18months calender已经被我用得很旧了。内容方面也没怎么用心弄,里面都是写乱糟糟的记事……还时不时会有会有一到两周的整版空窗(这一两周差不多就是我电脑不接短信不回各种联系不到我闭关思考人生的时候)小马贴纸还是贝塔给我的❤  紫色的是刚入的filofax Chameleon personal,带在身上计划一下一个月后要怎么好好[哔———]她。左上是放手机的袋子,坐下最左边是在法兰的MUJI买的双头笔——我用它来当“梦想色”(参见第1天 用五色筆來區分顏色)左二是FABER-CASTELL的自动铅笔,左三就是今天新入的四色笔~当然还有不随身带就会死的滴眼液和梳子……-__-|||

当然我每天背在身上的零碎大概是这个的四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